您现在的位置:佛教导航>> 佛教信息>> 信息公告>>正文内容

庐山东林寺2021年冬季闭关报名公告

       

发布时间:2021年12月02日
来源:   作者:
人关注  打印  转发  投稿

东林寺2021年冬季闭关将于12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,本期闭关祖庭山顶与莲香楼均正常举行,闭关时间为:2021年12月31日—2022年1月25日,请各位想参加的同仁作好准备。

一、报名条件

1、受持三皈、修持净土法门者。

2、具备正确知见:以净土五经一论圣言量及中国净土宗祖师思想为指导,以信愿持名为正行,以求生西方极乐世界为归宿。

3、具有实修基础:每日念佛至少一万声(或2小时)达半年以上。

4、具有正确闭关目的:提升信愿,积累往生资粮。

闭关期间每日念佛不少于10万声(或16小时);若欲诵经、持咒、参禅、阅藏等者,恕不接纳。

5、年龄不超过70岁,健康状况较好。无传染性疾病、严重心脑血管疾病及各类精神性疾病(或病史)。

6、 从2021年2月起,已参加过东林寺闭关者,不可再报名本期闭关。

二、报名方法

(一)祖庭莲香楼(只接受电话报名)

报名时间:12月1日7:00—8:30(注:额满为止)

报名电话:

0792-8909113

0792-8909014

录取方式:电话里直接录取,网上不再另行公布名单

注意事项:请务必仔细阅读公告确保条件符合再报名,若电话已报名成功不可再在网上报名。否则,寺院将取消闭关资格并严肃处理。

(二)祖庭山顶关房(只接受网上报名)

报名时间:2021年12月1日9:00—3日21:00

报名地址:点击下方“阅读原文”进入

手机扫码:

录取方式:报名截止后,寺院统一审核筛选

录取时间:2021年12月7日左右,在祖庭网站公布录取名单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居士在填写闭关报名表时,“姓名/法名”一栏里必须填写真名,若写“法名”不写真实姓名者,一概不予录取,敬请知悉!

2、闭关不收取任何费用(包括食宿费),闭关者须遵守寺院及关房各项规约,闭关期间会断绝与外界的联系(手机需上交护关人员保管),请预先安排妥当。

庐山东林寺

2021年11月29日

标签:
没有相关内容

欢迎投稿:lianxiwo@fjdh.cn


            在线投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权 益 申 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,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/政策、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,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,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。但是,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,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。另外,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,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;
2.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,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,如果有必要,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,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,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,才会正式发布。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,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;
3.文章来源注明“佛教导航”的文章,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,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。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、网站转载,但须清楚注明来源“佛教导航”或作者“佛教导航”。